SRF優適骨
重啟活力自在行

及早檢查,趁早治療!顧好關節力,不讓疼痛困擾您

長春藤 期待一個不因疾病而苦
的世界

四十年經營,專業服務,細心照顧
國內外權威機構持續合作,精進醫療品質
SRF優適骨 預防醫學,遠離關節疼痛,啟動自癒修復

長春藤SRF優適骨 新技術新療法

SRF 高濃度自體修護生長因子

一般的PRP注射療程,血液中血小板的濃度較低,癒合較慢且費時,因此需要藉著提高自體癒合因子(SRF)濃度的製程,使其加速修護效用。

和 PRP 哪裡不同

完整的事前檢查、評估、治療過程和無菌製程萃取富含高濃度自癒因子SRF,經過專利離心技術,加強純化效率提升血小板濃度、延長活性和使用期限,將生長因子活化倍增後,注射回患處,再次看見靈活的自己。

立即預約諮詢

SRF優適骨 六大優勢

量身訂做

修護受損組織及器官

產品規格化

標準作業流程,超過3000成
功案例

高活性製備法

專利離心技術,專業團隊操
作、品質穩定

無菌操作製程

嚴格管控,層層把關,降低
感染風險

獨創穩定長效技術

創新醫學、拓展未來應用潛力

全方位療程

專業健康管理,針對症狀搭
配個人專屬方案

建議適用族群

SRF優適骨 臨床治療應用

長期因關節不適、肌腱疼痛所苦的人

受傷導致脫臼

運動傷害
(扭傷 拉傷)

職業病
(媽媽手 五十肩 網球肘 滑鼠手
上班族肩頸僵硬痠痛)

體重過重造成膝蓋疼痛

見證案例

劉律師

肌腱斷裂走上復健之路,照樣帥氣重返球場。

雜誌社
李社長

後十字韌帶斷裂讓腳步不再輕盈,擺脫舊傷再度穿上美麗高跟鞋。

林媽媽

80歲高齡心態依舊年輕 ,一切根基來自健康的雙膝。

游金玉
女士

職業傷害造成手不能抬膝不能蹲,現在輕鬆抱起金孫!

珠寶創辦人
林雪惠

嚴重車禍舊疾,定期療程搭配運動規劃,享受美麗人生。

沈鴻源
董事

不再為長期運動傷害困擾,找回運動樂趣。

媒體報導

遵照衛生醫療法及行政命令函,本臨床衛教教學案例影片與照片,均徵得患者本人簽名同意公開,作為醫療教學與衛教使用。

FAQ

隨著社會結構的高齡化,老化所伴隨的關節功能衰,儼然成是全球趨勢及問題,根據衛福部截至2018年的統計,台灣就有15%的盛行率。也就是說,全台將近350萬人,有著關節不適的困擾。然而退化性關節炎,多指是因為老化退化所造成關節接縫(關節腔)的緩衝液減少,造成軟骨磨,導致衰退發炎疼痛,迫使關節原有的緩衝及協調骨骼肌肉運作的能力降低,造成靈活度下降,甚至整體儀態,步行,運動模式改變等不適的現象。
這樣的情形,多發生在承受重量較大和活動量較多的關節處,如膝關節、手肘、腳踝關節、頸椎與腰椎……等。除了年齡,關節受過傷、過度使用、習慣性姿勢不良(低頭族,電腦族,開車族…)等因素,也會提早面臨這般樣的困擾,因此,退化性關節炎絕對不只是銀髮族的專利。以下族群們可以藉由醫師評估,選擇的新式增生療法。

  • 工作需要,常常過度使用關節
  • 運動受傷,導致關節曾經受損
  • 職業病(媽媽手、五十肩、網球肘、滑鼠手、上班族肩頸背部僵硬痠痛)
  • 過去常穿高跟鞋
  • 曾經或者目前體重過重,造成關節負擔壓力者
  • 不敢開刀,偏好較和緩有效的療法
  • 注射玻尿酸或類固醇效果不佳者

由醫師、護理師、營養師、體適能師、物理治療師、心緒管理師和芳療師所組成的健康管理團隊,從身到心,為您量身訂做360°全方位的健康管理計畫。從軟體服務到硬體設備,長春藤最在乎的是您,有效值得信賴的服務是我們要給您的健康承諾。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由執行長陳炯瑜醫師,醫學主管臺灣骨髓移植之父林凱信教授與已故幹細胞醫學專家施子弼教授嚴格培訓之碩、 博士等頂尖生物醫學實驗室人員,組成的再生醫學團隊,提供您最佳治療及服務。

只為讓您更安心,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中心除了運用高規格的血液分離儀器,以國際標準AABB(American Association of Blood Bank)的血液分離準則 為依據,全程無菌製備,專利離心製程,萃取富含高濃度自癒因子SRF,嚴格控管降低感染風險。長春藤運用高規格的方式的來服務顧客,提供獨創技術、堅持穩定品質安全安心的療程,針對所需為您量身訂做客製化的尊榮服務。

答:下背或腰部(包括手術後)慢性疼痛、頸部慢性疼痛、頭痛、膝關節周圍疼痛、頑固性網球肘、肩部旋轉肌腱疼痛、腳踝扭傷合併韌帶鬆弛及慢性疼痛、髖部及大腿上外側疼痛及顳顎關節痛。

答:憑藉著長春藤醫師們的經驗與專業技術將SRF導入到肌腱或韌帶附著於骨頭的地方,也就是「著骨點,來嘗試啟動身體的修補反應。一般來說在6到8次治療內達到期望的效果,每次治療間隔因人而異。

答:幫助修護受傷、退化、鬆弛或修補不完全的肌腱或韌帶,引起輕微的發炎反應來刺激身體啟動修補反應,相當接近人體原本就會產生的『受傷-修補』反應。早在1955年實驗結果就發現:注射3次9到12個月後,肌腱的直徑增加了30%到40%,而且是持久性的增加。 (Ref. Joint stabilization. An experimental, histologic study with comments on the clinical application in ligament proliferation. Am J Surg, 89:968-973 (May) 1955.)

答:根據美國佛羅里達州疼痛醫學會為增生療法的定位所發表的文章,顯示48%到82%的患者滿意增生療法的療效,代表這種治療效果不錯,但並非萬靈丹。如果進行療程後4次後症狀沒有很好的改善,應該考慮其他的治療方式。(Ref. Position paper form the Florida Academy of Pain Medicine on regenerative injection therapy, The Pain Clinic Magazine, Vol. 4 No. 3, June, 2002, 38-45)

答:導入的部位可能會有酸脹及疼痛的感覺,可能會持續3到7天的時間,這種感覺是因局部輕微而短暫的發炎反應所導致,一般不至於嚴重到影響行走或上班。這種不舒服可以用非消炎止痛藥(如:普拿疼)、冰敷或熱敷來緩解。有些患者會有短暫的頭暈,躺一會兒通常就好了。接下來的4到6星期,身體的修補反應會自然產生,這時大多數患者就不會有其他特殊的感覺。

答:導入後有時難免會有一些出血或瘀青的現象,適度的冰敷與後續的局部照護,避免傷口感染,應不致造成太大的困擾.但若有凝血功能失調的患者(如心血管疾病接受抗排凝血劑者等等)也請務必告知您的醫師,並進一步評估進行療程的可行性.另 外,“萬一發生類似感染的現象(局部有紅, 腫, 熱, 痛,發燒等症候),請儘速回診所處理.”

答:疼痛的治療需要醫師及患者的配合,對所謂「好」的認定應該先有共識。患者 必須做到:減少引起疼痛的活動、攝取足夠的營養、配合適當的復健治療、肌力訓練或拉筋、及戒除不良的習慣。

『網站刊登的診療案例與說明,皆經過患者同意授權使用,僅供診療說明、示意、宣導衛生教育及 醫療知識用途。也僅代表個案親身治療經驗,疾病與個人體質差異,可能導致復原的程度與預期時間不同,所有治療者不一定均可達到相同效果。請患者與家屬多與團隊醫師諮詢時,進一步溝通』]

預約表單

歡迎預約,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安排咨詢時間!

當送出時也同意隱私權政策